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危道军校长走访调研恩施州两家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24 来源: 点击数:

 

2021723日,危道军校长带校办主任王彩云、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延该走访调研恩施州校友企业恩施六角新农村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同兴项目管理公司来凤分公司经理康义(85级校友)在钱塘新城施工现场项目部接待了危道军校长一行。

康义校友向危校长介绍了钱塘新城建设的背景、新农村建设的规模及整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危校长对新城建设非常满意,对康义校友为新农村发展建设的辛勤工作和努力表示敬意。同时邀请康义校友抽空回母校看看并与学校师生交流,分享他的新农村建设成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